交通播报通讯员

京秦分公司:路网合作再发力,道路保畅再提升

2022-06-28 10:16: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军营)为进一步合理利用路网资源,打造安全、畅通的通行环境,做好旅游高峰期保畅增收工作,6月27日,京秦分公司总经理李来民、副总经理高仕杰带队赴唐津公司会见唐津公司党委书记金刚、总经理苏子良、工会主席杨荣梅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就进一步加强协调联动、强化保通保畅、深化合作交流等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1656382328813.png

双方就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化信息合作共享、强化引流增收举措、完善协调联动机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为下一步打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通行环境、推进区域合作共赢奠定了基础。面对旅游高峰期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新挑战,双方将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精准性、预见性,牢固树立“合作发展共赢”理念,进一步巩固深化K262智能管控增收成果,坚持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开拓创新、共赢发展,不断推进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共同实现道路资源转化为经济效益,为双方增收创收提供强力支撑,为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分公司收费管理部、路况信息中心、机电管理中心、唐山管理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