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邢汾高速携手高德地图开启“智慧+”高速新体验

2022-06-28 19:18: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丹 陈珍珍)为了进一步提升过往司乘驾驶体验,努力打造“国内一流 行业领先 服务社会 人民满意”的高速企业,邢汾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与高德地图开展深度战略合作,以精准定位、精细管理、精心服务点亮邢汾企业形象。

image.png

邢汾高速在信息数据共享交互、突发事件应急分析预判、实时路况媒体发布等方面实现与高德地图的互联互通、高度共享,提升交通信息服务质量,全面开启邢汾高速“智慧+”新时代。

作为一名驾驶员,行驶在邢汾高速上,打开高德地图,你会听到这样的话:“前方路段有交通事故发生,请谨慎慢行!”“前方车流量较大,请注意车速,小心驾驶!”“前方路段事故多发,请注意规范驾驶行为!”……机电管理中心通过平台将路段内车流量数据和实时路况信息共享给高德地图,以更高效和直观的网络服务确保每一名司乘在第一时间获得精准路况信息,保障了路段内行驶车辆安全便捷。通过技术与专业的结合,司乘出行体验得到极大改善,中心将持续为司乘朋友们提供更精准、更优质的出行服务,打造一条有温度的高速公路。

下一步,双方将持续依托现有资源优势积极优化合作模式,将交通数据与网络实现智能互联,确保司乘“行得通、走的畅”,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共赢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