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邢衡衡水分公司组织开展“情系职工 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2-06-29 17:17: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河北新闻网6月29日讯(通讯员何杰龙)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式下高温天气劳动保护工作,保障一线职工身心健康、平安度夏。邢衡衡水分公司于今日组织开展“情系职工 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慰问活动中,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同基层一线职工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一线职工后勤保障工作和防暑降温措施,并对广大职工不畏高温、忠于职守、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为一线职工发放了绿豆、冰糖、蜂蜜、藿香正气合剂等防暑降温物品。同时,叮嘱大家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加强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避免高温中暑,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马进会指出,“夏送清凉”活动是分公司党委通过工会桥梁纽带关心关爱基层职工的重要举措,也是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常态化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旨在为员工谋福祉,为企业谋长远,让广大职工真切感受到分公司党委和分公司工会的关怀关爱。

马进会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职工为本,切实加强对基层重点岗位防暑降温工作的落实,推进职工夏季防暑降温工作与做好疫情防控、改善职工劳动环境、查找安全生产隐患紧密结合,切实增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的责任感。二要加强宣传教育。充分利用宣传阵地普及防暑降温相关法规和科普防护知识,帮助职工了解高温危害、掌握防护措施和防护方法,切实提高职工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三要强化防暑降温工作责任意识。各单位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特点,在确保工作正常开展的前提下,合理安排职工在高温天气的工作时间,适当调整工作强度,并为职工提供必要的防护用品,保障广大职工特别是一线职工,露天作业人员身心健康,为各项工作开展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