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邢衡衡水分公司组织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两优一先”表彰暨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

2022-07-01 09:20: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泽宇 张鹏宇)6月30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邢衡衡水分公司组织召开了庆祝建党101周年“两优一先”表彰暨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进会,副总经理张吉东,纪委书记孙世忠,副总经理冯冲、信占莹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张吉东主持。

图片.png

会议指出,在集团公司党委坚强领导下,分公司积极应对压力挑战,在逃漏费治理、拓业经营等工作中开辟新思路,拿出新举措,取得了难能可贵的成绩,但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仍面临巨大压力,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危机感、责任感,要充分认识当前企业生产经营面临的严峻形势和艰巨任务,主动抢抓发展机遇,积极应对困难挑战,全力推动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要求,一要聚焦收费主责主业,认真摸排周边大型企业、学校等,精准开展“引车上路”。要不断拓展“高速+”模式,着力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要加大逃漏费治理力度,在科技治逃、数据治逃上实现新突破,多措并举、千方百计创收增收。二要不断完善和推进“路警一体化”机制建设,切实发挥好“路长制”机制作用,持续巩固精准封路措施和成果,整合多方力量,全力保通保畅,为创收增收提供有效保障。三要精细化做好养护管理工作,加大日常养护和自修自养力度,加强预防性养护工作,为人民群众出行提供“畅、洁、绿、美、安”的通行环境。四要加快推进拓业经营工作,深入挖掘盈利增长点,确保与中国铁塔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项目尽快落地实施,为经营收入实现稳增长提供保障。五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落实安全管理各项举措,系统性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要大力开展防汛隐患排查及应急演练,不断提高应急管理水平;要加强对极端恶劣天气的应对处置工作,确保分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六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升党建工作制度机制建设水平,更好发挥党组织在攻坚克难、打破瓶颈、推动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提供强有力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