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秦皇岛东收费站:动员部署旅游高峰期服务保障工作

2022-07-01 11:30: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曹丽霞)6月30日,秦皇岛东收费站召开专题会议,针对做好今年旅游高峰期站口服务保障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站长主持,各班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656644983642.png

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旅游高峰期服务保障工作是全年重点工作之一,全站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一盘棋”思想,全力以赴保障安全畅通。

落实“双控”,保障安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以一失万无的警醒确保万无一失的安全,把“双控”机制做细做实,特别是做好防汛工作,营造安全站区环境。

全员保障,全力保畅。各岗位人员要熟练预案,明晰责任分工,全员保障,合理安排人员和车道,未堵先疏,全力保畅。

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处突准备。重点时段内站班子停止休假,在岗在位。加强与高速交警、地方安检站的协调联动,做好应急处突工作。

强化服务,树立形象。做好文明服务和便民服务,妥善处置特情,防范负面舆情,维护和谐稳定。

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从饮食、洗浴、防暑降温等方面关心关爱职工,做好应急发电、机电运维、CPC卡保障工作。

抢抓机遇,引流增收。把握旅游高峰期车流量大机遇,依托客户群,及时准确的推送路况信息,引车上道,实现为民服务和增收创效的双赢。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