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张涿分公司督导检查收费站防洪防汛工作

2022-07-01 11:40: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6月30日,张涿分公司收费管理部到百里峡、涞水北和涞水新城收费站对防洪防汛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首先对发电机房、水泵房和收费广场等重点区域进行了检查,认真查看了防汛物资储备情况,并对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应急保障队伍建设、疫情防控和值班值守情况进行详细了解。随后,对票款卡消杀、人员防护和风险预判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督导组要求,抓好防洪防汛工作,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加强汛期监测预警,坚持关口前移,提前备足备齐人员、设备和物资,保障抢险抢通工作顺利实施。加强预案演练,结合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情况,不断完善应急预案,确保责任落实到人,流程牢记于心。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发现汛情,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处置。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