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涞水新城收费站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1 16:31: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潘吉运)“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6月30日上午,涞水新城收费站党支组织在站党员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涞水新城收费站党支部书记周权带领党员在党徽下,重温入党誓词。

1656664223266.png

随后,大家在银幕上观看了《永远的丰碑》主题教育片,一幅幅历史照片,一帧帧抗战画面,一段段抗战故事,将大家带入了那个战火纷飞的战争年代,无不被革命先辈为民族独立而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壮举所震撼,无不被革命烈士生为人民、死为祖国的伟大精神所感动。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党员干部上了一次生动又深刻的一课,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和发扬革命精神,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干劲,积极投身收费工作中,以微薄之力为张涿高速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