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石家庄交投集团获评AAA主体信用评级;河北省开展夏季酒驾醉驾集中整治百日行动

2022-07-01 17:37: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片.png

交通资讯每天播,交通十二时辰为您梳理每日所需的交通、汽车资讯,为您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今日的主要资讯有复兴大街市政化改造项目白佛隧道段保通路顺利建成通车、石家庄交投集团成功获评AAA主体信用评级、河北省开展夏季酒驾醉驾集中整治百日行动、风行游艇河北区域品鉴活动 7月4日即将登陆……一起来了解今日的交通、汽车大事件吧!

一、交通热点

复兴大街市政化改造项目白佛隧道段保通路顺利建成通车

6月30日,复兴大街市政化改造项目白佛隧道段(石家庄市城区基础设施提升工程三工区)保通路正式建成通车。

图片.png

石家庄市城区基础设施提升工程是复兴大街市政化改造项目的重要控制性工程,而三工区白佛隧道段位于复兴大街市政化改造项目的中心位置,地处省会的“心脏”地带,是项目的重点标段,也是全线施工难度最大、建设环境最复杂的施工段落之一。保通路贯通后,原复兴大街过往车辆在工程建设期间可借助保通路实现南北通行,保障了市民正常出行和项目施工的同步进行,为项目主体工程顺利施工打下坚实基础。此次通车的白佛隧道段保通路位于复兴大街东侧,北起和平东路,南至裕华路,设计长1678米,宽20.5米,为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为80km/h,施工内容包含路基路面、防护排水、交安工程以及全线唯一一座跨路钢便桥,交通转换完成后将进行白佛隧道主体施工。

石家庄交投集团成功获评AAA主体信用评级

6月30日,经国内权威评级机构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认定,石家庄交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功获评AAA主体信用评级,评级展望为稳定。这是石家庄市获得AAA级信用等级的第二家国有企业。

二、河北高速速报

7月1日【河北高速路况】今日天气阵雨。石家庄市、廊坊市、唐山市、邯郸市、沧州市、秦皇岛市、保定市、定州市:2 和 7。北京市:2 和 7。(限行城市下辖各县市限号措施,以当地交管部门发布为准。)

三、交管交警

交管交警:河北省开展夏季酒驾醉驾集中整治百日行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公安部交管局部署和省公安厅关于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要求,严查酒驾醉驾违法行为,严防酒驾醉驾肇事肇祸,省公安厅交管局决定到9月底前,组织全省开展夏季酒驾醉驾集中整治百日行动。

百日行动中,全省公安交管部门将结合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打好事故预防“减量控大”秩序净化仗等工作,坚持打防并举、源头治理、综合施策,严厉打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巩固强化“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安全意识,确保涉及酒驾醉驾的交通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同比下降,较大交通事故明显减少,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酒驾醉驾违法行为重点查处时段为夜间、周末和中秋节假期,重点路段为城市餐饮娱乐场所、地摊夜市周边道路以及进出城主要道路,农村地区乡镇、集市、农家乐周边道路,以及涉酒交通事故易发、多发点段。

四、行业聚焦

风行游艇河北区域品鉴活动 7月4日即将登陆

图片.png

“开游艇 趣旅行”风行游艇面向河北家庭用户的品鉴活动即将盛大开幕。本次“开游艇 趣旅行”活动以诚邀赏金猎人开启寻宝之旅的剧本情节为主题,装满黄金的游艇不翼而飞,游艇的秘密之赏金猎人行动7月4日将在石家庄逐浪竞技水上俱乐部正式开启。

五、悦享书香——今日好书推荐:《我与地坛》史铁生 著

图片.png

内容简介:本书是一篇长篇哲思抒情散文,中国当代作家史铁生著。这部作品是史铁生文学作品中,充满哲思又极为人性化的代表作之一。散文中饱含作者对人生的种种感悟,对亲情的深情讴歌。地坛只是一个载体,而文章的本质却是一个绝望的人寻求希望的过程,以及对母亲的思念。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