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京秦高速遵秦段召开“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同心誓保遵秦通车”誓师大会

2022-07-02 17:33: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高勃 陈晓光 王彬)7月1日,京秦高速公路遵秦段(以下简称“遵秦高速”)在B10标石门寨互通施工现场隆重举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同心誓保遵秦通车”誓师大会。会议指出,遵秦高速建设已进入攻坚克难的关键时刻、向建成通车目标发起总冲锋的重要关头,亟须以伟大建党精神为引领,推进党建“领跑工程”,深化“同心向党 共享共赢”,坚定不移打造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样板”,掀起比学赶帮超的大干高潮,誓保遵秦高速按时建成通车。

图片.png

据了解,遵秦高速是国家高速公路网中京哈高速G1公路的并行线,纳入京津冀交通一体化规划,被交通运输部列为国家交通重点工程,入选交通运输部第一批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创建示范项目清单。该项目建成后,将对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一体化进程,完善国家高速公路网结构,改善区域交通条件,促进沿线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据介绍,近日,遵秦高速捷报频传,东张庄大桥双幅贯通,温泉堡隧道双洞贯通,省内在建最长隧道——鹁塘沟隧道顺利贯通。特别是7月1日当天,温泉堡大跨径连续钢构桥顺利合龙,东旧寨2号隧道顺利贯通。但全线尚有多处施工断点等问题,严重制约着工程进度,年内建成通车,任务异常艰巨。

誓师大会上,遵秦前线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遵秦高速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处长贾献卓表示,现在是全力跑好遵秦高速建设最后冲刺的紧要关头,全体建设人员要以伟大建党精神为引领,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以党建“领跑工程”推动遵秦高速快速度建设、高质量发展,加大资金、人员、材料投入力度,坚决按时完成通车任务。

会上表彰了遵秦高速优秀共产党员,号召大家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牢记宗旨、敢于担当,苦干实干、勇于奉献,一腔热血去奋斗,越是艰险越向前,汇聚起干事创业的洪流,把遵秦高速建设得又快又好。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的特殊时刻,遵秦高速公路秦皇岛段“双先工程”联创共建临时联合党委副书记、中交建冀交高速公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新宇带领全体共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张新宇强调,目前,项目建设正处于排除万难、决胜通车的关键时期,年内建成通车目标任务压力巨大,各参建单位务必要加大施工要素投入,尽快掀起路面施工高潮,加快协调解决地方问题,以资源共享、联创共建推动和促进工程建设,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缔结遵秦建设命运共同体,为遵秦高速早日建成通车而携手努力,不懈奋斗,为党和人民的殷殷期盼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图片.png

遵秦高速B10标项目经理赵冠华代表施工单位表态,将以此次誓师大会为契机,进行工期倒排、任务倒推,合理调配生产资源、稳定施工班组、增加设备投入,为目标而战!为承诺而战!为荣誉而战!誓保安全优质高效完成建设任务。

秦皇岛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王胜海,中交建冀交高速公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吴文明、任志峰,总会计师宁佐聪、总工程师徐长春,遵秦前线指挥部主要负责同志、秦皇岛各县区主管负责同志、高指办主要负责同志,总包部、设计、监理、检测单位,秦皇岛段项目经理部主要负责人等共同参加了誓师大会。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