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喜迎“七一”京秦分公司系列庆祝活动精彩上线

2022-07-04 11:55: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明媚)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之际,京秦分公司本着“热烈、节俭、小型、实效”的原则,精心组织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庆祝活动,热情讴歌党的伟大成就,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分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色添彩。

1656906708411.png

“七一”当天,分公司党委班子、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认真学习集团“七一"党课报告会精神,并召开分公司2022年旅游高峰期服务保障工作会议,带领党员干部在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中走在前、做表率,全力做好旅游高峰期交通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入党誓言。玉田站、鸦鸿桥站党员到河北省“江浩故居”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京秦分公司支援延崇高速人员在赤城南站、驻南沟村工作队在村广场旗杆下……不同时间,不同地点,京秦人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感满满,践行入党誓词,行动力满满。

1656906730138.png

同时,“七一”当天,分公司各支部纷纷组织党员观看《井冈山》《建党伟业》《建国大业》《红星照耀中国》等红色电影,党员们沿着革命先驱的足迹回顾历史,展望未来,进一步激发了为京秦分公司开新局面、作新贡献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此外,“七一”当天,分公司基层党支部还开展了唱红歌,讲党课,红色志愿服务等庆祝活动,以不同形式的实际行动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与祝福。

“七一”序幕已开,京秦分公司后续将组织“庆七一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摄影比赛,“铸忠诚 显担当 创业绩”主题征文活动,继续鼓励党员干部通过影像和文字,从更多方面、更深层次讴歌党的丰功伟绩。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