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哈北线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组织开展稽核业务培训

2022-07-04 12:02: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池爽娟)为进一步提升稽核队伍管理水平,确保稽核工作高效推进,7月1日,京哈北线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结合集团公司组织的稽核人员岗前业务培训交流,实化细化工作内容,组织开展了稽核业务培训。

1656907280294.png

培训采用“老带新”的方式,以外部稽核、内部稽核、内业综合三个岗位工作要点为切入点,通过PPT讲解的形式,系统学习了收费公路联网收费运营和服务规则、绿色通道政策及查验管理规定、特种车辆处理、特情处置规范、通行费退费操作等业务知识。并结合实际工作,将理论与实践深入融合,详细讲解了部省两级稽核系统操作、大数据筛查复核、工单处理、逃费车辆治理等操作技巧。培训内容通俗易懂,针对性、实用性强。

通过此次培训,稽核人员明确了自身岗位职责和工作方向,熟悉了操作技巧,业务能力显著提升,取得了预期效果。稽核管理中心将坚持知行合一,在实际工作中检验学习成果,提升实际操作能力,着力打造专业化稽核队伍,为营造公平和谐的收费环境积蓄力量。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