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石家庄机场首次开通至云南西双版纳航线

2022-07-05 16:41: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夏)7月4日晚20时55分,随着祥鹏航空8L9615航班落地石家庄机场,石家庄-西双版纳航线成功首航,这也是石家庄机场首次开通西双版纳航线。

图片.png

石家庄-西双版纳航线由祥鹏航空A320执飞,每周1357执飞,航班号8L9615/6。具体时间为:17时40分由西双版纳起飞,20时55分到达石家庄;21时45分由石家庄起飞,次日1时25分到达西双版纳。该航线开通初期,各OTA平台均推出特惠机票,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可及早购票。

西双版纳是国内热门旅游城市,一年四季均温度适宜、风景如画,是暑期避暑的好去处。随着跨省旅游政策的放开,石家庄机场积极联系航空公司增加热点旅游航线,畅通旅客暑期出行空中通道。石家庄-西双版纳航线的开通,不仅实现了省内旅客3个半小时直飞西双版纳,也为旅客提供了避暑游的新选择。该航线开通后,石家庄往返云南省的航线达到三条,包括昆明、丽江、西双版纳,为出行旅客提供更多的选择。

近年来,石家庄机场积极推进“一核四网”航线网络建设,持续增加热点旅游航线,目前已经开通了张家界、黄山、赤峰、满洲里等直飞航线,后续还将开通达州、西宁、拉萨等航线,热点旅游网络通达性进一步增强。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