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青龙收费站: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构建文明和谐站区

2022-07-06 09:01: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邵华)按照河北高速集团《“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推动爱国卫生工作的开展,近日,承秦分公司青龙收费站结合实际情况,组织开展爱国卫生集中宣传工作。

加强宣传,全面发动。自接收文件后,青龙收费站切实提高站位,迅速通过LED显示屏、微信工作群等方式,深入宣传爱国卫生活动的重要意义。同时,利用站务会、“岗前三分钟”等动员全体职工人人参与,努力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

加强整治,美化环境。6月28日,青龙收费站组织全体职工集中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对站区重点区域进行全面彻底的卫生清理,进一步激发大家讲究卫生、爱护环境的责任感。同时,青龙收费站根据本地气候环境特点,在病媒高发期前(春夏季节)积极宣传防控常识,提高全体职工的对病媒生物危害的警惕性,并做好对重点场所“四害”消杀工作,控制病媒生物密度,抑制和切断鼠、蟑、蚊、蝇等病媒传播途径。并组织开展健康知识宣传教育,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卫生保健知识和垃圾分类等知识,积极推广健康生活方式,强化职工健康意识,使职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青龙收费站以此次爱国卫生集中宣传活动为契机,致力打造畅、洁、绿、美、安的通行环境,为司乘人员提供更好服务,自觉用实际行动争做“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践行者。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