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京秦分公司:路警联动再升级 精准发力促增收

2022-07-07 10:26: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军营)为进一步发挥路网优势,挖掘通行费收入增长点,7月6日,京秦分公司总经理李来民、副总经理高仕杰带队赴高速交警总队北戴河指挥中心与高速交警总队支队长彭旭光、秦皇岛支队支队长王金友、唐山支队副支队长王涛召开座谈会。

1657160377348.png

双方立足旅游高峰期K262精准管控,紧紧围绕“保安全、保畅通、保效益”,持续强化底线思维、红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坚持统筹经济效益和道路安全并重,在发展和安全中寻找契合点,实现运营高质量发展和安全畅通的良性互动。

双方明确,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共同保障道路安全运营,特别是旅游高峰期期间,将加强协调沟通、信息共享,共同做好五轴及以上货车精准管控。双方将借助京哈高速智能化建设(一期)成果,着力打造全国智慧高速和准全天候出行环境,组建京哈高速精准管控课题研究小组,开展不同层级、不同方向、不同时段的协作推进,在现有基础上,探索尝试更精准、更细化、更人性化的管控措施,共同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交通出行环境。

分公司收费管理部、机电管理中心、路况信息中心、稽核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高速交警总队指挥中心、信息中心、法制大队等相关人员,秦皇岛支队相关大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