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又一新航线开通啦;奇瑞7月“服务日”清凉开启

2022-07-07 17:10: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片.png

交通资讯每天播,交通十二时辰为您梳理每日所需的交通、汽车资讯,为您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今日的主要资讯有石家庄机场正式开通石家庄-西宁航线、河北酒驾醉驾整治百日行动首个周末夜查统一行动查处1260起、以旗舰风范彰显中式设计力量,汉EV千山翠限量版正式启动交车、奇瑞7月“服务日”清凉开启,助您盛夏无忧出行……一起来了解今日的交通、汽车大事件吧!

一、交通热点

石家庄机场正式开通石家庄-西宁航线

7月8日,石家庄机场将开通石家庄-西宁航线。石家庄机场“省会通”航线增至22条,实现新突破。

图片.png

石家庄-西宁航线由春秋航空执飞,航班号9C7099/100,每周1357执飞四班,机型为A320。航班9C7099于执飞当日09:50由石家庄起飞,12:05到达西宁;航班9C7100于13:10由西宁起飞,15:10返回石家庄。航线开通初期,石家庄至西宁机票价格仅470元起。

近年来,石家庄机场持续拓展与国内重点城市和省会城市的联通,逐步畅通与各省经济、政治、旅游往来的空中门户。西宁是青海省省会,也是西北地区交通要道,石家庄-西宁航线的开通,进一步完善了石家庄机场“省会通”航线网,便利了河北省与青海省的经济往来、交流合作。

下一步,石家庄机场还计划开通至长沙、武汉等地的直飞航线,推进实现“省会通”。

二、河北高速速报

7月7日【河北高速路况】今日天气晴。石家庄市、廊坊市、唐山市、邯郸市、沧州市、秦皇岛市、保定市、定州市:5 和 0。北京市:5 和 0。(限行城市下辖各县市限号措施,以当地交管部门发布为准。)

三、交管交警

交管交警:河北酒驾醉驾整治百日行动首个周末夜查统一行动查处1260起

近日,河北省公安交管部门启动“夏季酒驾醉驾集中整治百日行动”,自启动以来,全省共查处酒驾醉驾2281起,其中酒驾1596起,醉驾685起。7月1日(周五)、2日(周六)、3日(周日)晚,全省公安交管部门连续三天组织开展周末夜查统一行动,重拳打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共查处酒驾醉驾1260起,其中醉驾375起。

夜查行动期间,各地最大限度将警力和装备投入路面,加强酒驾醉驾多发易发时段、路段的警力部署,通过异地用警、交叉检查、接力整治等方式,实现城市道路、农村地区、高速公路全覆盖,并同步查处超员载客、无证驾驶、假牌套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消除安全隐患。

河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提醒广大驾驶人朋友,酒驾醉驾是严重的交通违法犯罪行为,社会危害性大、安全风险突出,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自觉抵制、主动劝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安全文明出行。

四、行业聚焦

以旗舰风范彰显中式设计力量,汉EV千山翠限量版正式启动交车

图片.png

近日,比亚迪王朝旗舰轿车汉EV千山翠限量版已陆续到店,全国各区域的首发交车仪式正火热进行。各地首批汉EV千山翠限量版的正式交付,也给了广大观望客户、意向客户、准车主们一颗定心丸。比亚迪将以严苛的工艺标准,为各位车主打造出高品质的豪华用车体验,树立华系旗舰轿车价值新标杆!

奇瑞7月“服务日”清凉开启,助您盛夏无忧出行

图片.png

紧贴用户实际需求,奇瑞7月“服务日”活动正式上线,多重福利特惠清凉来袭,您只需动动手指,即可以最优惠的价格,专享最贴心的售后保养服务,让奇瑞化身为您的“独家保镖”,助您安享无忧出游。

五、悦享书香——今日好书推荐:《海错图笔记.贰》张辰亮 著

图片.png

内容简介:本书收集了作者24篇新的《海错图》考察、论证笔记,共考证了39幅原图,涉及50多种生物。以文献考证和实物观察为基础,通过抽丝剥茧地分析、比对,或确认生物的所属,或纠正作者的讹误,且以不失幽默的语言讨论了所考察的生物在人类食材中的位置。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