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邢汾分公司羊范收费站:情系司乘 温暖心田

2022-07-11 15:27: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娇娇)近期,气温持续攀升,为更好地服务司乘人员,羊范收费站从细节入手,为过往司乘朋友送去一丝清凉,传递高速正能量。

1657524397111.png

站区在现有便民服务设施基础上,在便民服务箱内增添防疫口罩、霍香正气水、清凉油等防疫防暑降温物品,以备司乘人员不时之需。一只口罩,就是一份防疫“屏障”,“出车急没来得及拿口罩,没想到这里还能免费让我用,太感谢你们了!”一位司机大哥接过口罩后对我们暖心的服务连声称赞。

羊范收费站始终做到“想司乘之所想,急司乘之所急”,用真诚的服务为广大司乘人员办实事,不仅拉近了收费站与司乘的距离,更加树立了邢汾高速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