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李家铺隧道管理站开展“安全生产月”回头看

2022-07-12 17:21: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检验“安全生产月”安全检查成效,提升职工安全意识,7月11日,李家铺隧道管理站在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同时,加强安全管理力度,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夯实安全生产根基,开展“安全生产月”回头看,查找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整改落实情况,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常态化、正规化。

1657617614230.png

全站职工争做“我是安全吹哨人”,查找身边的隐患,对重点环节开展全面细致自查自纠,强化源头治理。首先,再次组织学习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其次,马上进入主汛期,对站区以及隧道内防汛隐患、防汛物资、抢险小组人员配备进行全面细致检查,保证安全度汛;最后,对隧道内维修时安全隐患进行检查,加强岗前三分钟安全教育,保证严格按照规章制度设置安全区进行维修作业。切实把风险隐患化解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

此次“安全生产月”回头看充分体现了李家铺隧道管理站对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营造了安全生产良好的环境,提高了职工防汛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从而保障职工人身和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