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张涿高速公路新增西太路互通工程进行第二季度综合考核

2022-07-13 11:26: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7月12日,集团公司考核组到张涿高速公路新增西太路互通工程进行第二季度综合考核。集团公司建设管理部副部长张景堂、于国功带队,主管史磊、李博、张拓参加考核;张涿分公司党委书记刘吉川、总经理翟忠伟、副总经理焦银禾,建设指挥部及参建单位负责人陪同考核。

1657682666412.png

考核组冒雨深入一线,实地勘察了西太路互通工程路线走向,检查了现场施工情况,详细了解了工程概况、项目重点难点工程等。随后,考核组在项目部召开会议,听取了张涿分公司工作汇报,双方对当前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考核组检查了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的人员履约、合同管理、实体工程资料、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防汛预案等内业资料;参建单位内业资料齐全,积极落实集团公司有关建设项目工作要求。

检查结束后,对做好下一步工作,考核组要求:一是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年度计划和投资,详细排列年度计划,全力推进土地组卷,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完成年度投资任务;二是详细谋划,提前推进影响进度的地方问题,统筹兼顾构造物和填挖方施工,做好大干快上准备工作;三是加强合同管理,严格履约人员管理,禁止转包和违法分包;四是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本项目位于山区,高边坡防护达到七级,石方开挖紧临既有高速,拼宽段不改变交通流施工,参建单位切实做好开工前安全评估和核备,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五是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六是做好防汛工作,遇有险情,保障人员安全转移,采取有效措施,保障边坡稳定,高边坡开挖安全;七是严格按照交通组织方案进行导改,确保现场施工人员和过往司乘安全。

张涿分公司党委书记刘吉川表示,分公司将紧紧围绕本次督导考核精神,逐项进行落实,紧盯关键重点工作,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进度,确保完成年度投资任务。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