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以快为先,闻汛而动 ”大广分公司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减灾工作

2022-07-14 11:03: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谷营正 赵纯纯)进入汛期以来,大广分公司时刻紧绷安全度汛这根弦。分公司党委书记张军介绍,大广分公司管辖路段纵跨河北南部地区,全长425余公里,路长,面广,运营管理受天气影响较明显。为做好防汛工作,大广分公司严格落实河北高速集团防汛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防汛工作。

图片.png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防汛形势,大广分公司全体职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克服松懈麻痹和侥幸心理,充分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密切关注气象变化,同步做好路况信息发布,坚决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紧盯防汛重点难点和薄弱环节,对重点区域、重要部位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加强重要基础设施安全防护,加大交通疏导力度,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实更细更到位。

图片.png

为把防汛工作责任落到实处,分公司所属各单位完善细化防汛方案33个,开展防汛演练34场次,排查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119处;建立起“微信群+信息直报”快速应急反应工作模式,从发现汛情到做出应急反应,仅需5分钟;各收费站和养护班组加强日常巡查的同时,进一步完善了应急抢险物资储备和调配机制,组建强险储备队伍34个,实现准备足、拿得出、用得上,为防汛度汛工作争取最大主动,奋力夺取防汛工作全面胜利。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