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京秦分公司:传承革命精神 践行使命担当

2022-07-15 10:00: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贺)7月14日上午,京秦分公司组织50名党员干部开展“庆七一 祭先烈 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1657850022112.png

在红色祖山拓展基地,党员们跟随讲解员参观了冀东东北工作委员会指挥部,沉浸式体验了地下秘密交通站和“抗战洞”,追忆革命先辈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近距离感受革命先烈舍生忘死、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和中国共产党人追求真理的坚定信念。全体党员在追思广场英魂墙下,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默哀并鞠躬致敬。在分公司党委书记卢立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提醒着全体党员要时刻保持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毕生信念,新发展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卢立新强调,党员干部要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传承革命精神,践行使命担当。当前,在分公司面临旅游高峰期服务保障和收费任务双重压力下,党员干部要带头发扬披荆斩棘的奋斗精神、敢闯敢试的攻坚精神、脚踏实地的务实精神,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思想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奋力拼搏、真抓实干,立足岗位、开拓创新,为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建设交通强国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