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邢衡衡水分公司“四讲”活动结出丰硕成果

2022-07-15 11:29: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孟媛)近日,邢衡衡水分公司积极组织拍摄的“春天里的河北高速”短视频在集团公司短视频大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这是自邢衡衡水分公司开展“讲团结、讲纪律、讲大局、讲实干”的“四讲”活动以来结出的又一硕果,体现了分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的拼搏精神。

图片.png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持续增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决策部署自觉性、主动性,邢衡衡水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进会提出了“讲团结、讲纪律、讲大局、讲实干”,并在分公司全面掀起了“四讲”活动热潮,积极营造了“团结向上、奋发进取”的干事创业氛围。1月份以来,分公司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五自”经营理念为统领,深入推进集团公司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落实,多项工作获得了突出成效。3月31日,在多元经营上,分公司与有关合作单位成功签订了广告经营合同,实现了拓业经营成绩“0”突破。6月20日,分公司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衡水市分公司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就智能信息化建设、高速公路沿线资源开发、打击偷逃通行费、恶劣天气精准封控、路产路权维护等项目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并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开创了多元经营发展新局面。5月27日,分公司在“幸福站区、温馨家园”建设上,充分利用闲置土地开展“小种植 小养殖”活动,这一合理化建议被集团公司点名发文肯定。另外,在业务素质提升上,广大干部职工以考核云平台为依托,积极开展业务技能常态化学习,以理论水平提升助力收费工作提质增效。截至7月14日,分公司年度平均学习积分为8385分,位列集团公司第一名。

图片.png

下一步,邢衡衡水分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各项决策部署,乘势而上、再接再厉,紧紧围绕收费主责主业,千方百计开展拓业经营,抓好降本增效,用“四讲”活动牢牢凝聚起干事创业强劲动力,使“班子团结、中层敬业、队伍稳定”的干事创业氛围更加浓厚,凝心聚力,勇毅前行。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