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养护工区:组织培训学习养护检测仪器

2022-07-21 10:03: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强)为全面提升工区职工养护专业技术水平,推动养护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满足养护需要,培养专业团队”的目标。7月19日,东新庄养护工区组织开展了养护检测仪器使用培训。

1658368941717.png

培训主要由桥梁工程师对水准仪的结构和工作原理进行了详细讲解,水准仪是建立水平视线测定地面两点间高差的仪器,在日常养护工作中得到广泛使用,正确使用水准仪能够为公路桥涵病害防范工作提供重要依据。培训紧紧围绕“正确检测、精准检测、快速检测”进行,每个人都进行实际操作,达到熟练掌握测量仪器使用方法,从而实现如臂使指的状态。随后又对仪器的保养及易损部位做了说明,通过职工现场多次进行实操练习,切实提升了操作检测仪器的水平。

养护仪器熟练使用是保证养护工作高效开展的基础,东新庄养护工区将加强学习培训,勤于实践、勇于探索,不断提高养护仪器使用水平,为实现全年养护任务目标提供有力的技术保障。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