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张涿分公司组织开展基层单位第二季度经营业绩考核

2022-07-21 10:09: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慧艳)7月19日-20日,张涿分公司考核组对17个基层单位进行了2022年第二季度经营业绩考核。此次考核由相关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

1658369281376.png

考核前组织召开了经营业绩考核预备会,会议要求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对重点内容要有侧重地检查,增强考核结果运用的实效性,有效激发干部职工的工作活力。

此次考核重点对作风建设、政治学习、食堂和车辆管理、网络安全、请销假、逃漏费车辆治理、安全生产等内业资料进行了检查。现场查看了路面、路基、桥涵养护、机电设备维护情况。实地考核了收费人员收发卡速度、文明服务等工作情况。

考核结束后,考核组针对存在的问题与考核单位交换了意见,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明确了整改时间节点及责任人,有效杜绝了相同问题重复出现的情况,确保了各项工作不断完善、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