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公路信息化知多少;捷途汽车全新品牌标志即将首发

2022-07-22 17:13: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片.png

交通资讯每天播,交通十二时辰为您梳理每日所需的交通、汽车资讯,为您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今日的主要资讯有公路信息化知多少:数字视网膜,打造可“感知”的智慧高速新体验、遮挡号牌、隧道内超速,这俩司机想干嘛、全新品牌标志即将首发,捷途汽车迎品牌焕新里程碑……一起来了解今日的交通、汽车大事件吧!

一、交通热点

公路信息化知多少:数字视网膜,打造可“感知”的智慧高速新体验

7月27日-28日,第二十四届中国高速公路信息化大会暨技术产品博览会将于星城长沙隆重召开。本次大会以“数字化·网络化·智慧化”为主题,汇集我国高速公路信息化最新成果与前沿思想,全面展现未来交通的无限可能。从建管养运服全生命周期到高速公路全场景,高速公路信息化是一套完整且浩瀚的技术体系。

二、河北高速速报

7月22日【河北高速路况】今日天气雷阵雨。石家庄市、廊坊市、唐山市、邯郸市、沧州市、秦皇岛市、保定市、定州市:1 和 6。北京市:1 和 6。(限行城市下辖各县市限号措施,以当地交管部门发布为准。)

三、交管交警

交管交警:遮挡号牌、隧道内超速,这俩司机想干嘛

近日,高速交警滦平大队民警在视频巡逻时发现两辆冀G牌照的货车前号牌有遮挡物,并在隧道内存在超速行驶的违法行为。

民警随即对辖区沿线卡口数据进行了比对,最终成功在金山岭警务站发现了两辆当事货车。起初两名驾驶人在面对民警的询问时,矢口否认自己存在违法行为,直到民警调取出沿途监控截图才不得不承认了自己试图以故意遮挡号牌的方式逃避超速行驶处罚的违法事实。

最终民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对两名驾驶人遮挡机动车号牌和超速的违法行为分别合并处以驾驶证记21分、罚款400元的处罚。

四、行业聚焦

全新品牌标志即将首发,捷途汽车迎品牌焕新里程碑

图片.png

7月26日, “行 向远方” 捷途汽车品牌标志焕新品鉴会将于北京正式拉开帷幕。自去年7月启动品牌标志联合共创活动之来,新品牌标志便一直是热议的话题。此次品牌焕新活动,捷途全新品牌标志将首发亮相,是对捷途品牌的丰富和完善,也预示捷途汽车“旅行+”战略全面迈入2.0发展阶段。

五、悦享书香——今日好书推荐:《铜行里》老藤 著

图片.png

内容简介:本书以沈阳铜行胡同的历史变迁为线索,讲述了石洪祥为完成父亲心愿,打造铜殿,锻造“软铜册”,记录百位亲友人生经历的故事,再现了近代中国的峥嵘岁月,展现了工匠精神。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