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涞水新城收费站:不畏酷暑我在岗,联勤联动保畅通

2022-07-25 10:4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23、24日,因车流量大以及特殊保畅任务,涞水新城收费站迎来了小规模的车辆分流。为保障司乘人员快速通行,涞水新城收费站立即行动,采取多项措施迅速做好站口车辆分流保畅工作。

1658716852299.png

加强组织领导。在分流期间,值班负责人第一时间赶赴现场靠前指挥,同时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开启所有车道,留足备岗人员,并实行客货分流,有效缓解保畅压力,确保站口车辆快捷有序通行。

加强便民服务。任务虽重,服务不减。要求全体职工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做到不因车流量增加而服务打折扣。同时,在分流过程中做好解释工作,车道备齐便民服务物品,确保通行速度与服务质量两不误。

加强联勤联动。针对特殊保畅任务,我站早谋划、早部署,并加强与交警、路政等部门的沟通,做到快速反应、科学处置。

在新城站与兄弟单位的一起努力下,分流保畅工作顺利完成。23日单日收费额为70954.75元,较上周同期相比增长17%。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