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邢汾分公司东马庄收费站:伸援手,遮风雨,助力司乘回家路

2022-07-28 16:33: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巍然)7月22日下午,邢台地区阵雨连连,一辆冀D牌照白色轿车在东马庄收费站完成缴费后驶出车道,司机将车辆靠边停下,冒着雨急匆匆下车查看车底。班长见状,立刻上前询问是否需要帮助。

原来,司机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不慎将一个塑料桶卡在车底,由于高速上不能随意停车,手头又无可用工具,故在最近收费站下道。班长查看一番后,对不知所措的司机进行安抚:“师傅,您别着急,我们便民服务台备有千斤顶,只要将车辆稍微顶起,塑料桶就能取出来。”班长通知疏导员为司乘送来雨伞,一侧架好千斤顶后,另一侧用竹竿轻松将塑料桶顶出车底。“多亏你们的帮助,否则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谢谢,谢谢!”“师傅,举手之劳而已,不必客气,祝您一路平安。”说罢,司乘人员重新踏上回家之路。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东马庄收费站全体职工以服务司乘为己任,尽最大努力为过往车辆排忧解难,积极践行“爱高速,做贡献”使命,打造邢汾高速高质量服务名片。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