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抚宁收费站召开防汛工作再部署会议

2022-07-29 18:29: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军)为全力做好防汛工作,7月29日,抚宁收费站召开防汛工作再部署会议,站班子成员、两室主任、收费班正副班长、办公室人员及稽核员等17人在站三楼会议室参加,会议由站长王连成主持。

1659090530355.png

会上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关于加强防汛自查自纠进一步做好防大汛工作准备的通知》和京秦分公司《关于印发“应急值班规范年”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结合站工作实际,对防汛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当前正值“七下八上”主汛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对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做到心中有数,切实增强做好防汛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坚决筑牢防汛安全防线;要加强组织领导,相互配合,积极主动投入防汛工作,凝聚防汛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强化和完善汛期各项防范应对措施,备齐备足防汛物资,确保关键时刻顶用、管用,做到“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时无备”;要按照“一岗双责”“三个必须”原则,增强安全风险意识,严格落实责任,加强汛期检查巡查;要遵守纪律,坚守岗位,坚持24小时防汛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做好安全提醒和信息上报工作;要担当奉献,履职尽责,确保安全度汛。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