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雷霆出击、破案神速” 曹妃甸大队快速侦破肇事逃逸案件获群众锦旗

2022-08-02 10:49: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美琳)民警到达现场时,发现在应急车道上停着一辆冀B牌照轻型货车,经询问驾驶员得知,事发时该轻型货车在左侧车道正常行驶,右侧车道一辆重型半挂货车突然向左变道,半挂车左后尾部与轻型货车右前部发生刮撞,造成轻型货车右侧车头及反光镜受损。由于碰撞时该驾驶员受到惊吓,未看清肇事车辆号牌,隐约记得是一辆蓝色半挂货车。

民警第一时间前往秦皇岛沿海高速监控中心调取事故地点附近的监控视频,经过多段、多次视频回放,逐一与当事人描述车辆做比对,发现与该轻型货车发生事故的并不是蓝色半挂货车,而是一辆辽G牌照的红色重型半挂货车。民警随即与辽G牌照货车车主取得联系,车主表示一定配合调查。26日,辽G牌照半挂货车驾驶员与冀B牌照轻型货车驾驶员相约来到曹妃甸大队,辽G货车驾驶员承认自己确与冀B货车发生事故,其辩解称当时以为冀B货车是碰瓷车辆,便没有停下来,自己车辆的损失也不严重,也没有报警。民警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经调解认定,辽G货车驾驶员负本次事故的全部责任,自行承担本次事故全部损失,并当场对冀B货车进行了全额赔偿。

31日,冀B货车车主为曹妃甸大队送来了“雷霆出击、破案神速”的锦旗和慰问品,对事故办案民警赵敬如高度负责、快速侦破逃逸案件为自己挽回经济损失表示感谢,对全体高速交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态度大加赞赏!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