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邢衡衡水分公司组织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会

2022-08-02 16:03: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泽宇 孟媛)8月2日,邢衡衡水分公司组织召开了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会。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进会,副总经理张吉东,纪委书记孙世忠,副总经理冯冲、信占莹以及各部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宣传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占莹同志主持。

图片.png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唐爱军视频讲座,深入了解了意识形态的基本含义和功能、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及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基本思路。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增强防范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的政治自觉,树牢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旗帜,为推动分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障。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二要加强理论武装、提升工作能力,聚焦重点工作、坚持学用结合,不断提升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三要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工作落实。要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与党建责任落实、重点工作部署、经营工作开展相互融通、互相渗透,做到同落实、同检查、同推进。四要夯实队伍基础,建设坚强堡垒,用心、用情、用力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纪律严的工作队伍。五要唱响主旋律、筑牢主阵地,不断巩固“讲团结、讲纪律、讲大局、讲实干”的干事创业氛围。

本次会议为视频会议,各收费站、工区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及宣传员在本单位视频会议室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