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邢汾分公司龙泉寺收费站帮助司乘包扎伤口

2022-08-04 11:06: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亚洲) 8月2日,正值龙泉寺收费四班在岗,一辆白色小轿车驶入龙泉寺收费站发卡车道,发卡员在递给司机通行卡的时候发现司机手上有划破的伤口。由于没有创可贴,司机只能不断用卫生纸擦拭着手上的血。

图片.png

发卡员告知司机收费站设有便民服务台,有免费的医疗用品,可以消毒包扎。同时,发卡员将情况汇报给班长,班长从便民服务台找来医药箱,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帮司机消毒、止血、包扎,很快处理好了伤口。班长担心司机在途中医用药品不足,又帮司机带上一份备用药品。司机非常感动并不断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龙泉寺收费站始终坚持用真心服务对待每一位司乘,为过往司乘排忧解难,让司乘真正感受到“走邢汾高速 一路无忧”的温暖。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