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首届河北民航单身青年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2022-08-05 10:28: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成珊珊)8月4日,河北机场集团团委联合河北空管分局、中航油河北分公司及各驻场航司共同开展的以“青春有约 缘来在空港”为主题的首届河北民航单身青年线上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由机场集团团委主办,各驻场单位20余位青年积极参与。活动邀请了情感专家参加,设置了丰富的互动环节。活动持续近2小时,青年员工从一开始的羞涩、腼腆到积极参与,各环节井然有序。机场集团团委为参加活动的青年准备了精巧纪念品,并将为通过线上活动在一定时间内确定恋爱关系的青年,制作印有两人名字缩写的POLO衫。为严格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活动全程采用“腾讯会议”平台线上连麦的方式开展,为河北民航青年“七夕云相会”做好保驾护航。

由于机场距离市区较远,民航各单位青年员工的生活交友空间较窄,交友、婚恋等问题逐渐成为最迫切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机场集团团委深入开展“我为青年办实事”活动,坚持以青年为本,努力贴合青年多样化需求,在疫情期间积极为青年拓展交友平台,帮助广大青年员工获得幸福,促进各单位交流。

下一步,机场集团团委还将积极倾听青年员工心声,联合各驻场单位倾力打造更多青年品牌,找准青年差异化特性,贴合青年多样化需求,搭建更多交流平台,激发青年内生动力,为机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为河北民航发展助力加速。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