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京秦分公司副总经理到北戴河收费站慰问督导

2022-08-08 17:11: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田雪)8月8日上午,京秦分公司副总经理高仕杰一行到北戴河收费站慰问督导,分公司收费管理部主要负责人陪同。

1659948991293.png

高仕杰实地察看了站口保畅、人员配置以及疫情防控等情况,并对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表示亲切慰问,一再叮嘱职工要注意防暑,要在干好工作的同时爱护好身体,注重劳逸结合。同时要求站领导一定要把职工的需求放在心上,切实保障一线职工的安全健康,积极应对高温天气给工作带来的困难和不便,确保圆满完成旅游高峰期各项工作。

高仕杰指出,要充分认识旅游高峰期安全保畅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高仕杰强调,防疫工作依然刻不容缓,要严格做好职工的体温监测和防护工作,尤其是一线收费人员做好个人防护及环境消杀工作。同时,站口保畅上下功夫,科学研判站口车流特点,加强站口保通保畅和文明服务工作,保障站口不发生堵车压道及潜在风险。旅游高峰期已进入关键时期,要继续以安全畅通为宗旨,思想上不松懈,责任上不松动,工作上不松劲,为圆满完成旅游高峰期安全保畅各项任务目标持续奋斗。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