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涞水新城收费站开展“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

2022-08-09 20:1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潘吉运)8月8日是我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为鼓励和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涞水新城收费站开展了系列健身活动。

1660047114145.png

为了便于全体职工参与,健身活动主要从两个方面开展:一是“线上运动晒步数,健康身体动起来”活动。收费站以职工个人运动为活动主体,采用“微信运动”作为运动数据记录,鼓励职工自主选择时间、地点进行健步走,每天晒出“微信运动”步数,让更多的职工参与到健身活动中,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二是组织职工利用下班或者休息时间开展乒乓球、跳绳、瑜伽等健身活动,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增强职工凝聚力。

通过“全民健身日”活动的开展,为职工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团结进步的沟通平台,让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释放了工作压力,以更饱满的热情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通行费征收工作添油加劲。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