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张涿高速与北京市国道G109新线高速连通工程项目核准通过评审

2022-08-16 11:05: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2022年8月12日,省发改委组织召开了张涿高速与北京市国道G109新线高速连通工程项目核准报告专家评审会。省发改委基础产业处马信昌副处长、王乐副处长,河北高速集团副总崔士伟、建设管理部副主任张景堂,张涿分公司党委书记刘吉川、副总经理焦银禾等有关领导和特邀行业专家及工可编制单位人员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1660618899635.png

评审会上,设计单位从项目功能定位、交通量预测、沿线建设条件、方案比选、工程建设规模及投资等方面,对项目工可研究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认真审阅了本项目核准报告相关技术资料,听取了建设单位意见,重点对项目建设方案、交叉穿越、工程投资、经济分析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一致认为项目编制单位进行了大量调查研究和分析论证工作,编制依据充分、内容详实、方案可行,达到了项目核准工作要求和深度,同意项目核准报告通过评审。 

此次核准评审顺利通过,为项目的顺利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张涿分公司将督促相关单位尽快完成核准报告的修订工作,尽早取得工可批复。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