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我省已完成建设改造农村公路7062.2公里 吉利上半年新能源车销量增长398%

2022-08-19 16:12: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交通资讯每天播,交通十二时辰为您梳理每日所需的交通、汽车资讯,为您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今日的主要资讯有我省提前完成建设改造农村公路原定7000公里任务目标、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迎宾路改造提升建设项目基本完工、吉利汽车上半年总销量61.4万辆 新能源车销量增长398%……一起来了解今日的交通、汽车大事件吧!

交通热点

我省提前完成建设改造农村公路原定7000公里任务目标

从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获悉,截至8月15日,我省已完成建设改造农村公路7062.2公里,为原定年度建设任务7000公里的100.9%,为新增后全年建设任务8200公里的86.1%,比原计划9月底提前一个半月完成。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稳定全省经济运行的一揽子政策,特别是促进交通运输发展六条政策措施,今年6月,省厅启动新一轮农村公路建设和改造,在完成建设改造农村公路原定7000公里目标任务的基础上,再新增完成新改建1200公里、实施安防工程1200公里、改造危桥120座。(河北交通报)

河北高速速报

8月19日,天气多云。石家庄市、廊坊市、唐山市、邯郸市、沧州市、秦皇岛市、保定市、定州市:1和6。北京市:1和6。(限行城市下辖各县市限号措施,以当地交管部门发布为准。)


民航机场

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迎宾路改造提升建设项目基本完工

1660896376506.png

从石家庄交投集团获悉,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迎宾路改造提升建设项目自5月21日正式施工以来,历经近三个月的昼夜奋战,主路、辅路分别于6月15日和7月15日实现顺利通车,目前,道路两侧及航站楼外部环境绿化提升工作基本完工。

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迎宾路改造提升建设项目在原有道路基础上进行拓宽改造。改造后主线拓宽为双向6车道,辅道全线拓宽为双向4车道。项目基本完工后,将形成高效便捷、亮丽大气的站场区域风貌,充分展现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的崭新窗口形象,给外地客商和来石游客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河北新闻网)

行业聚焦

吉利汽车上半年总销量61.4万辆 新能源车销量增长398%

8月18日,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吉利汽车”)发布2022年上半年财报。2022上半年,公司核心财务指标全面改善,实现营业收入582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9%;平均单车毛利1.6万元,同比增长9.9%;新能源车销量增长398%,在国产品牌中增速最快;此外,自由现金流上升1076%至人民币54亿元,净现金水平上升5.8%至人民币220.1亿元。

今年以来,世界经济形势复杂多变,汽车行业持续面临“供给冲击、需求收缩、预期转弱”三重压力。吉利汽车已在智能化和电动化上进行了前瞻性的深入布局,多年成果已经开始显现,高端化、国际化取得显著进展,2022上半年业绩基本符合预期。(证券日报)

悦享书香

今日好书推荐:《千里江山图》 孙甘露 著

《千里江山图》是当代著名作家孙甘露的长篇新作,他的《访问梦境》《我是少年酒坛子》《信使之函》等,已经成为先锋文学的代表作。

在这本新作中,孙甘露像拿着一张地图,又或拎着一盏夜灯,带领读者走进现场。不动声色地复刻了沪地一幅幅充满烟火气的生活场景,写出三十年代一场场曲折迂回、惊心动魄的生死较量。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