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鸦鸿桥收费站深入开展“四个专项治理行动”

2022-08-22 18:22: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裴丽娜)鸦鸿桥收费站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北高速集团以及京秦分公司关于开展收费稽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的文件精神,汇聚“纪检+稽核”合力,结合本站实际工作,精准发力,有序推进专项治理行动,持续完善新型治逃对策,助力完成年度任务目标。

1661163666683.png

统筹部署到位,层层压实责任。站内召开专题会议,成立“四个专项治理行动”领导小组,对稽核工作进行深入分析、研判,研究制定本单位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各级责任,利用站务会、班务会层层传导、层层压实,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网,同时利用宣传条幅、站务公开栏、岗前动员、岗后讲评大张旗鼓的宣传“治理”的目的和意义,在全站范围内营造浓厚的“治理”氛围。

纪检+稽核模式助推“四个专项治理行动”稳步向前。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度,坚持党建引领,统筹抓好收费管理与“四个专项治理行动”,充分发挥纪检+稽核作用,在全站范围内开展自查自纠,坚决杜绝内外勾结现象,提升廉洁思想防范意识;同时,对重点时段、重点问题进行重点排查,对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全面堵塞收费管理漏洞。

坚持问题导向,努力创新研究稽核新模式,利用河北省稽核管理系统和省、部稽核平台,对绿通车、大车小标车、U/J转以及各种非正常车辆的分析研究,不断提高数据治逃水平,坚决避免通行费流失,奋力完成年度稽核任务目标,为京秦分公司健康发展持续发力。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