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孟姜收费站:单车追缴补费4173.06元

2022-08-26 16:47: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茁)2022年8月24日早上8点,一辆车牌号码为冀EU1***六轴货车驶入孟姜收费站收费车道,收费系统提示该车为欠费车辆,需补费金额为4173.06元,当班收费员告知司机需补缴欠缺通行费才可正常通行。

由于金额较大,车主对所补通行费产生疑义,当班班长及疏导员通过补费平台查询,该车在2020年间,在河南到河北之间多次存在大车小标和其他改变车型车种逃费行为,欠费次数多达33条,当班班长将该车大车小标证据告知车主并做细致耐心解释,车主在了解图像证据后,承认其利用OBU内信息,多次按照三型货车交通行费产生逃漏费行为。并完成通行费4173.06元的补缴。

image.png

孟姜收费站工作人员针对“四个专项治理行动”,坚决贯彻相关文件各项要求,严抓落实、笃行不怠、统一思想、精准发力。严查各类逃漏费车辆。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