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案例警示:近期酒、醉驾案例曝光

2022-08-26 19:15: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苏颖娜)8月23日21时41分许,肃宁县公安交警大队在师素路1公里处查获一起饮酒后驾驶摩托车的违法行为。

图片.png

执勤交警在执勤过程中对向驶来了一辆摩托车。民警与摩托车驾驶人谈话时,发现其一身酒气。经过对驾驶人蒋某呼气式酒精检测其检测结果为47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肃宁交警对驾驶人蒋某当场进行宣传教育,告知他酒后驾车的危害,在今后行车中做到拒绝酒驾。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规定对驾驶人蒋某处以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肃宁交警温馨提示: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请勿酒后驾车!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