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卢龙收费站:走访周边企业 积极引车上路

2022-08-30 18:44: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杰)为进一步扎实增收举措,积极探索引车上路,建立良好站企关系,卢龙收费站积极走访、对接大型企业。

8月29日,卢龙收费站到秦皇岛市国阳钢铁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国阳钢铁是秦皇岛市综合实力20强民营企业,年生产能力60万吨,是卢龙县较大型钢铁企业。

走访小组与国阳钢铁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一是了解企业货车数量、运输范围、通行路径及ETC安装情况。二是了解企业的通行需求,向企业介绍京秦高速基本情况和卢龙收费车道设置。三是向企业讲解河北高速会员积分制及“路况信息推送群”,为企业实时进行路况信息、站口信息等。四是征求企业对卢龙收费站的意见和建议,传递河北高速“客户第一,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

交流过程务实而友好,双方充分表达了对站企合作良好前景的祈盼,以及对未来建立和谐路乘关系、合作共赢的期待。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