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养护工区召开“四讲四变四锤炼”活动部署会

2022-08-30 18:44: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佳伟)为积极落实分公司“四讲四变四锤炼”活动动员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动员工区职工凝聚思想共识、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干事效率,8月29日,东新庄养护工区召开了“四讲四变四锤炼”活动专题部署会。

image.png

会议指出,分公司开展的“四讲四变四锤炼”活动,是着眼于内部、外部环境综合因素后作出的重要部署,活动方案直面存在的问题,敢于刀刃向内,表明了分公司党委加强管理的决心和补齐短板的信心,工区全体职工要深刻认识到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会议要求,养护工区要严格按照分公司活动实施方案的时间步骤开展好“四讲四变四锤炼”活动。分阶段分步骤根据方案具体内容认真进行自我剖析,做到认识问题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措施到位,确保此项活动在工区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强调,工区全体职工要讲担当、讲团结、讲纪律、讲效率,摒弃各种陋习,在活动中统一思想、转变作风、凝聚力量、奋发作为,切实做到三个结合。一是和企业文化学习相结合。秉承“爱高速做贡献”的优秀基因,发扬“担当、诚信、奉献、卓越”的企业精神,全面贯彻“五自”经营理念,在学习中结合活动,做到互相启发促进,迸发出担当干事的热情。二是和廉洁文化建设相结合。结合分公司纪委印发的《关于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筑牢思想防线,胸怀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在思想上正本清源,在廉洁文化建设中结合活动,树立团结协作的意识和严守规矩的作风。三是和具体工作落实相结合。岗位就是责任,落实就是责任。要熟悉岗位职能职责,对职责范围内的事要积极主动、尽心尽力地去做,发扬工匠精神和钉钉子精神,在具体工作落实中干出成绩、干出精彩。

下一步,养护工区将严格按照分公司决策部署开展好“四讲四变四锤炼”活动,用坚定的信心、满腔的热情、顽强的意志、扎实的作风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活动质效,全力推动京哈北线分公司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