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百里峡收费站大力倡导文化先行

2022-08-30 18:43: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规范百里峡收费站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推进企业文化理念体系落地落实落深,百里峡收费站召开文化理念建设管理推进会,点亮“梦想”之灯,让文化理念在收费站长久闪耀。

image.png

埋根文化理念入心,加强人才宣贯。百里峡收费站始终倡导全体职工积极学习专业技能知识,人人争做知识储备型人才,并且坚定表述人人皆可成才的人才核心理念;

坚定落实核心价值观取向。百里峡收费站通过线连线传达、屏对屏讨论等方式在线上分析形势,在线下筹谋策略,同心汇力朝着“抢抓黄金期”的关键时刻,精准发力,做好主责主业收费工作;

明晰理念,把握重点。要求全体职工熟知企业文化理念,并在班组、职工间,互相学习、沟通有无。沉淀工作中存在的“阳光事件”传递出河北高速正能量的价值导向,把讲好河北高速故事,传播河北高速声音,塑造河北高速良好形象时刻放在心上。

百里峡收费站把“承载梦想”放在实处,将“一同同行”设为目标!全站上下将不断补齐短板和不足,激发职工内在动力,有效强化“造血”功能,将理念深埋于心,将行动塑造以德,以更加饱满、阳光的形象,打造河北高速靓丽品牌。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