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黄帝城收费站组织开展国家网络安全知识答题活动

2022-08-31 16:26: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认真落实《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知识答题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开展好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 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黄帝城收费站组织职工开展安全教育答题活动。

带领职工结合当前工作特点和典型案例认真学习《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制度,宣传周及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并鼓励职工利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认真答题,查漏补缺。办公室组织职工认真作答,结合相关考题对所学知识进行巩固,并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就如何履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义务谈自己的感受与观点。

做好总结,以求实效。结合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开展,认真做好总结,在日常工作中加强国家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充分调动职工积极性,以国家网络安全观为指导,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让国家网络安全意识在基层岗位落地生根。

黄帝城收费站以此次学习答题活动的开展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职工网络安全意识,,明确任务责任,切实抓好落实,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