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公布8月份全省高风险危化品运输企业 全省共查处酒驾、醉驾1776起,其中醉驾535起

2022-09-07 16:16: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卡通风交通安全展板.jpg

交通资讯每天播,交通十二时辰为您梳理每日所需的交通、汽车资讯,为您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今日的主要资讯有河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公布8月份全省高风险危化品运输企业、3天查处1776起!竟有人被终生禁驾还无证醉驾、长城汽车泰国工厂第一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一起来了解今日的交通、汽车大事件吧!

交通热点

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公布8月份全省高风险危化品运输企业

近日,河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公布了8月份全省高风险危化品运输企业,张家口市银联运输有限公司等5家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企业被列为高风险危化品运输企业。公安交管部门要求这五家运输企业立即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并警示广大运输企业落实好交通安全管理措施,主动预防交通事故,减少交通违法。

河北高速速报

9月7日,晴转多云。石家庄市、廊坊市、唐山市、邯郸市、沧州市、秦皇岛市、保定市、定州市:4和7。北京市:4和7。(限行城市下辖各县市限号措施,以当地交管部门发布为准。)

交管交警

3天查处1776起!竟有人被终生禁驾还无证醉驾

9月2日至4日,全省共查处酒驾、醉驾1776起,其中醉驾535起。6月27日百日行动启动以来,全省共查处酒驾醉驾29585起,其中醉驾8811起。

行业聚焦

海外新能源发展步入新阶段 长城汽车泰国工厂第一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

微信截图_20220907111513.png

9月2日,长城汽车泰国罗勇新能源工厂第一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伴随一辆崭新的哈弗JOLIONHEV缓缓驶出生产线,长城汽车迎来在泰国生产的第一万辆新能源车,由此开启了“万辆级新能源俱乐部”新起点,标志着长城汽车在泰国的发展步入新阶段,全球新能源战略加速推进。

悦享书香

今日好书推荐:《保重》

微信截图_20220907111143.png

千万销量作者大冰,阔别三年全新作品!一如既往,讲述那些凡尘琐事、凡人微光、烟火凡间。工人的女儿、唱歌最好的女科学家、独臂少年与盲人弟弟、神奇的一家人与传奇的忘年交……小蓝书系列自此收官。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