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中交四公局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反向探亲”助力职工全家团圆

2022-09-08 11:01: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贴心办实事,情暖职工心。近日,一公司金湖未来城项目工会举办了“盛夏共团聚”为主题的反向探亲活动,为项目职工提供与家属团圆的机会,共同陪伴孩子们度过愉快而又充实的假期。

活动过程中,项目准备的亲子游戏《抢凳子》备受孩子们的欢迎,也点燃整个活动现场氛围。随后,项目领导与全体职工家属共同前往雄安新区规划管,让孩子们感受雄安新区的历史变迁,并在会议室为孩子播放了经典动画片,带领孩子们感受项目VR体验。

活动最后,项目经理李建华、项目工会主席张景敏为大家发放了家属团圆大礼包,并对广大员工家属在助推项目建设中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最真诚的感谢,为反向探亲的活动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因为工作性质的原因,平时我们很少回家,但是一想到在家里支持着我们的家人,心里就会很温暖,家人是我们最坚强的后盾。”为保证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项目经理李建华亲自参与并审核最终活动方案,多次叮嘱办公室对前来探亲的职工家属一定要安排好衣食住行等方面的后勤保障,同时要求项目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项目安全部对前来探亲的家属们的核酸检测证明、行程码、健康码等信息进行核验,确保项目防疫工作落到实处。

通过本次活动,让项目职工在工作劳累之余,感受到了浓浓的亲情,也让职工家属感受到了来自项目大家庭的温暖。职工家属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项目建设工作,全力以赴为项目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营造坚强稳定的“后方”力量。(通讯员彭珍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