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开启“稽核+监控”监管新模式 承秦分公司收费监控中心运营首日运转良好

2022-09-08 17:18: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9月5日,在承秦分公司党委的高度重视下,在党委组织部、收费管理部、机电管理中心等兄弟部门鼎力支持与配合下,分公司收费监控中心正式成立并实现无缝切换,首日运行圆满成功,标志着该公司步入“稽核+监控”监管新模式。

本次分公司收费监控中心共选拔8名监控人员,分公司领导班子从竞聘选拔方案的制定、笔试、复试整体流程的部署安排倾注了大量心血,全程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做到人尽其才、优中选优。

收费监控中心的成立,标志着我公司开启“稽核+监控”监管新模式,稽核与监控信息共享、密切配合、取长补短、相得益彰,有利于提升工作效率,实现稽核治逃与收费监管双赢,更加有力助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