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铁路出行

中秋乘复兴,倾心伴您行 ▏G6701次列车上举办精彩的中秋主题活动

2022-09-09 16:19: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冯莲仙)2022年9月9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倾心乘务组值乘的北京西~邯郸东G6701次列车上,列车工作人员为旅客们送上精彩纷呈的中秋主题活动,一起度过一次难忘的高铁之旅。

image.png

图为乘务组与旅客一道合影留念。 高敏 摄

车厢内悬挂着明黄色的中秋灯笼,与嫦娥剪影的红色吊旗相得益彰,倾心乘务组为旅客准备了温馨留言卡,方便旅客书写下对家人、朋友的思念之情。乘务组与旅客一道合影留念,旅客张女士表示,第一次带孩子坐车,遇到列车上的节日活动,感觉很有意义,小朋友对收到的留言卡非常喜欢。列车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开向远方。

倾心乘务组致力于让旅客初见倾心、再见钟情,坚持把服务落实,将温暖落地,在每一个节庆期间积极开展旅客互动活动,力争让每一位旅客感受到石客在您身边的温暖!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