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一男子酒驾无证驾驶且未悬挂车辆号牌被处罚

2022-09-12 18:55: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9日晚,肃宁交警查获一辆未悬挂号牌的车辆,而且驾驶人无证而且还酒驾。

image.png

当日晚上21时许,肃宁执勤交警在大五里­师素路段开展酒驾、醉驾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期间,肃宁执勤交警依法拦截一辆无号牌车辆进行检查。经查,驾驶人齐某某未能提供机动车驾驶证,经公安网信息核实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机动车,且驾驶人齐某某面色微醺,经现场酒精呼气检测仪检测显示其酒精含量为77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经过询问得知:驾驶人齐某某刚喝完酒,突然接到家里一个电话叫他回去,他就抱着侥幸心理开车往回走,谁知刚走到大五里-师素路段时被肃宁执勤的肃宁交警查获。

肃宁执勤交警对驾驶人齐某某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驾驶人因未按规定悬挂机动车号牌、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且酒后驾驶机动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规定,对驾驶人齐某某处2200元罚款的处罚,并暂扣留该车辆。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