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邢衡衡水分公司组织召开“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2-09-14 09:10: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曹智)9月13日,为进一步推进“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高质量开展,邢衡衡水分公司组织召开了“解放思想、奋发进取、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分公司党委班子全体成员,总部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进会同志主持。

image.png

与会人员围绕一系列相关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并结合实际进行了发言。会议强调,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是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部室、各单位要以开展大讨论为契机,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转变观念中明确方向,群策群力汇聚起深化企业改革、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一是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政治觉悟,加强党的理论政策学习,在深思笃学中找思路、找方法、找答案、找动力,筑牢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坚实根基。二是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旧、怕、懒”等问题,在强弱项、补短板中形成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三是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在守牢主责主业、拓展多元经营、发挥党建引领、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以真抓实干持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实现新飞跃。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