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我省推进信用交通体系建设 “东风汽车”智能制造和绿色工厂建设项目顺利进行

2022-09-14 16:47:13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卡通风交通安全展板.jpg

交通资讯每天播,交通十二时辰为您梳理每日所需的交通、汽车资讯,为您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今日的主要资讯有:我省推进信用交通体系建设、张家口机场完成安检交运集中判图改造工作、“东风汽车”智能制造和绿色工厂建设项目顺利进行……一起来了解今日的交通、汽车大事件吧!

交通热点

我省推进信用交通体系建设

近日,省交通运输厅印发《关于推进信用交通高质量发展服务融入新发展格局的20条措施》,对推进信用体系建设进行部署,为加快谱写交通强国河北篇章提供坚实支撑。

“20条措施”提出,深化信用创建,促进高质量发展。保持高位推进,定期进行专题研究部署,制定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点和任务分解清单,明确牵头单位和落实主体,积极引入第三方信用咨询机构;打造典型示范,制定信用指数体系指标,开展诚信企业培树活动,加强质量品牌培育示范推广;做好总结推广,建立信用体系建设联络员和信用交通月报机制,推广信用监管中形成的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

河北高速速报

今日天气多云。石家庄市、廊坊市、唐山市、邯郸市、沧州市、秦皇岛市、保定市、定州市:4和9。北京市:4和9。(限行城市下辖各县市限号措施,以当地交管部门发布为准)

民航机场

张家口机场完成安检交运集中判图改造工作

9月12日,张家口机场安检交运集中判图系统正式投入使用。张家口机场是河北机场集团下辖首个投入使用该系统的支线机场。据悉,该系统在高峰时段节约安检人员数量,提升安检工作效率,进一步提高安检工作的保障能力。下一步,张家口机场将继续做好各项安保工作,夯实安全运行保障基础。

行业聚焦

“东风汽车”智能制造和绿色工厂建设项目顺利进行

ab726ecc-516c-4e57-a52e-34246674b0c7.png

近日,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轻型商用车智能制造和绿色工厂升级项目”自4月30日项目奠基开工以来,正在按计划有序推进。目前正在进行制造与研发智慧中心基础建设施工,其它工程项目也均在顺利开展。该项目按照国内领先的智能化、信息化、绿色工厂标准,通过集聚制造领域先进技术,进一步推动“东风汽车”轻型车事业加快向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方向转型。

悦享书香

今日好书推荐:《我这么自律,就是为了不平庸至死》

微信截图_20220914163941.png

这个世界上,有多少不甘平庸的人?如果羡慕有用的话,还要“努力”干什么?来自二三流大学的学生,真的没有逆袭机会了吗?

在这本书中,怀左同学将与你分享他的自律、梦想和格局,以及成长、读书与写作,写给所有年轻人的自我成长之书。

关于人生,怀左说:失败不是跌倒,而是从来不敢奔跑。

关于写作,怀左分享了如何培养写作敏感、如何提高写作能力、如何坚持高质量日更、写作如何变现……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