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中秋假期,我省累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6.1万起 AITO问界M7上海车主正式交付

2022-09-15 17:13: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卡通风交通安全展板.jpg

交通资讯每天播,交通十二时辰为您梳理每日所需的交通、汽车资讯,为您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今日的主要资讯有:十年来,邢台市公路里程年均增加550公里;中秋假期,我省累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6.1万起;家庭用车新体验,AITO问界M7上海车主正式交付……一起来了解今日的交通、汽车大事件吧!

交通热点

十年来,邢台市公路里程年均增加550公里

十年来,邢台全力构建公铁联运为主、航空运输为辅、“纵贯南北,横联东西”的综合运输通道,打造以公路交通圈为主要辐射路网,公路、铁路、民航协调发展的一体化综合运输体系。推进实施了京港澳高速改扩建、邢衡高速、太行山高速、邢台市环城公路、邢台机场军民合用改造项目等一批示范带动作用强、拉动作用大的大体量交通建设项目,共完成交通投资623亿元,邢台市公路总里程从2012年的1.56万公里增长至2.13万公里(增加5702公里),年均增加550公里,公路密度达到170.6公里/百平方公里,居全省第二。高速公路通车里程由359公里增至649公里,随着太行山、邢衡高速的建成通车,形成了“三纵三横加一环”的高速公路网,在全省率先实现“县县通高速”目标。

河北高速速报

今日天气晴。石家庄市、廊坊市、唐山市、邯郸市、沧州市、秦皇岛市、保定市、定州市:5和0。北京市:5和0。(限行城市下辖各县市限号措施,以当地交管部门发布为准)

交管交警

中秋假期,我省累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6.1万起

今年中秋假期,全省公安交管部门全面启动高等级勤务,全力保障节日道路交通平安畅通,确保了中秋假期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期间,全省累计出动警力4.5万人次,启动交警执法站246个,设置临时执勤点976个,全省未发生较大交通事故,未发生长时间长距离交通拥堵。假期期间,全省累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6.1万起,其中酒驾1298起、醉驾651起、涉牌涉证600起,有效净化了道路通行秩序。

行业聚焦

家庭用车新体验,AITO问界M7上海车主正式交付

微信截图_20220915170859.png

9月14日,AITO问界M7在上海举行了隆重的车主交付活动,本次交付活动充满创意和诚意,不仅准备了丰盛的晚宴、别致的创意互动空间、精彩的节目表演、还安排了抽奖环节,满满的氛围感和仪式感,处处彰显出赛力斯汽车的温暖与用心,为车主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交付体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拳王邹市明作为精英车主携妻子现身活动,并喜提新车,与广大问界M7车主一同开启美好生活。

悦享书香

今日好书推荐:《往里走,安顿自己》

微信截图_20220915164925.png

90岁史学大家许倬云,用他的亲身经历告诉我们:只有往里走,才能安顿自己。

如果你总感觉活着很累,那就翻开本书,从今天开始安顿自己的心。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